WINWIN MEDIA 定贏傳媒

辦公室:
台北、廣州、上海
公司年資:
10年
服務郵箱:
[email protected]
服務電話:
886 2 7702 1168
公司傳真:
886 2 7702 1488

運用行銷科技,翻轉品牌影響力

我們擅長運用行銷思維結合科技應用,為客戶打造出有效益的行銷方案,並且運用內容行銷做為啟動顧客思維及行動的金鑰!

我們在規劃行銷任務前,堅持先了解客戶端的商業模式、需求及目的,並同時提出挑戰與建議,達成初步共識後,才進行方案規劃及執行控制。這是我們認為負責任的態度。目標成效永遠會擺在第一位!我們提出的行銷方案均會朝向目標及成效做規劃,並且運用科技力量,產生行銷亮點、避免資源浪費、加強整合綜效。這是我們認為的專業態度。

打造新媒體平台

我們觀察社會脈動,創建屬於這個時代需要的媒體平台,並且在平台中打造某種程度能解決社會問題的訴求及功能,發揮一定效用的媒體力量。

  • 生醫觀點:專注提供生技及醫療產業的重要觀點及發展趨勢,協助華文讀者透過我們的觀點對生技應用技術、醫療產品及生技服務等新知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同時生醫觀點更貼近生活面,提供民眾,學者,國內醫師、生技人員及新聞媒體探索生醫資訊時重要的參考依據。
  • 喵星聞:現今的環境生態對於喵星人來說還有很多不足與欠缺的地方,需要我們努力去改善!雖然我們個人的能力有限,但是當我們一起往同一個目標出發時力量是強大的!我們誠摯的邀請所有喜愛喵星人的人一起來「打造一個喵星人的完善生態圈」!

聯絡我們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