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團隊是否具有數位基因和改變決心?

我們遇到許多企業都想培植內部團隊數位行銷能力,這想法很好,但如果要達到目的,就要先改變團隊的工作習慣及數位技能。而且您更需要深具經驗的團隊協助,快速帶領企業內部團隊開始改變,學習成功模式。我們擁有數位行銷經驗及能力,已協助許多品牌邁向成功。

1000+
合作客戶
20+
行業經驗
80+
全球員工
1000+
專案執行
數位行銷六大障礙

想成功運用數位行銷賺大錢,你得先通過以下六大障礙,才有機會和各路品牌一較高低。

商業模式

您的商業模式是否足夠吸引目標族群?運用回饋、循環、推薦、公益、整合等元素打造成功商業模式。

行銷科技

您的行銷工具是否具備新科技含量?LINE@結合顧客點數活動?聊天機器人結合FACEBOOK及LINE?

內容行銷

您是否善用內容吸引眼球?啟動行銷方案前是否思考內容傳播路徑?線上及線下內容傳播做足了嗎?

顧客管理

您是否擁有顧客管理系統CRM,用來分析顧客、為顧客分群、記錄喜好、主動推薦、預測購買?

會員行銷

您是否為會員設計了完美迴圈?讓會員愛上你,主動為您按讚、留言、分享、推薦好友?

社群行銷

FACEBOOK粉絲團是否愈來愈難經營?是否所有流量及按讚都要花錢買?新粉如何轉為老粉再轉為顧客?
預約顧問諮詢

品牌數位行銷愈來愈難做嗎?和我聊聊保證能提升您的超能力!

我們是這麼想事情的
數位行銷規劃步驟

我們有計劃及系統的,為合作客戶提供最全面的數位行銷企劃與執行。

數位行銷趨勢好文

數位行銷其實很簡單,多看、多聽、多嘗試,有一天您也能成為大師!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