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行業需要的BioCRM
生技行業需要的CRM,除了基本功能外,還需要記錄會員健康情形、預測購買動機,並結合電話行銷功能,記錄及管理電銷人員聯絡情形。如果還能結合會員健康檢測報告書、內部訂單及審核流程、加強個資保護,對於生技行業來說,就是最適合的一站式會員管理系統。
本系統依據生技行業經驗及需求,專為協助生技行業(營養保健食品 / 健康檢測)建立會員、產品、訂單、報告書及銷售作業流程而生。
系統特色

CRM結合電銷功能,適合中小型生技公司使用。

會員管理機制

記錄會員基本資料、健康及家人資料,並整合常用功能(報告書、訂單、訪談記錄)及運用多重篩選機制找出特定會員。

結合電銷功能

記錄會員與電銷人員跟進的狀況,包含訪談時間、事由、內容概述。並可在線預約下次跟進日期,系統將主動提醒。

客製報告書模版

將為您客製專屬於您企業所需要的報告書模版,未來只需匯入資料(手動、第三方串接)即可為您的客戶/會員製作報告書。

銷售簽核流程

電銷人員可在系統生成一筆訂單,並透過系統簽核流程,提交予主管、財務及相關人員簽核,通過完整簽核才進行出貨。

多重資訊安全防護機制

阻擋駭客於後台暴力登入,若遇特定IP攻擊則自動屏蔽問題IP。並採取限定IP的做法防止員工回到家中登入系統,複製個資。

彈性加值服務

我們可依企業需求客製化部份功能,並可串接您的官方網站、串接第三方網路電話及簡訊服務,甚至是LINE@API服務。
系統功能

我們提供一站式平台,以傳統CRM為基礎,結合電話行銷、健康報告書、銷售作業流程管理、個資管理等功能。

會員管理

協助您記錄會員基本資料、健康資料、報告書等資訊。並可透過權限管理功能,設定某一筆會員資料只顯示給有此權限的人員瀏覽。

產品管理

協助記錄產品基本資料,包含項目說明,上下架時間,售價、圖片等資訊。此功能與”訂單管理”功能搭配,用於記錄會員購買商品或服務。

訂單管理

輸入訂單資訊,並提交相關單位進行簽核(主管人員、財務人員),經相關人員簽核完成後,方可進行出貨準備或報告書生成作業。

通知管理

由擁有權限的操作人員設定預約發送”手機簡訊”或”電子郵件”給予全部或部分會員。

權限管理

您可為您的組織人員設定不同的職稱及權限內容,每項功能都可彈性設定開放或隱藏予特定人員。

報告書版型

將為您客製專屬於您企業需求的報告書模版,未來只需匯入資料,即可為您的客戶/會員製作報告書。

報告書管理

個人檢測資料匯入後,編輯人員可輸入專業建議,完成後即生成正式報告書。並可於線上重覆瀏覽報告書完成後的內容。經確認後即可進行發佈。

發佈管理

會員報告書完成後,可透過線上傳輸模式,將報告書檔案直接傳送至印刷廠進行印刷。可有效防止報告書在人工傳遞過程產生外洩風險。

訪談管理

記錄會員與負責業務跟進情形,包含訪談日期時間、訪談事由、訪談內容概述。並可在線預約下次跟進的日期,系統將主動提醒。
系統畫面
免費試用體驗

BioCRM顧客管理系統
本系統依據生技行業經驗及需求,專為協助生技行業(營養保健食品 / 健康檢測)建立會員、產品、訂單、報告書及銷售作業流程而生。
申請試用體驗審核通過後(約24小時),將獲得以下資訊:
  • 後台網址,登入帳號及密碼
  • 試用體驗天數為 7天,同一人/公司不得重覆申請。
數位行銷趨勢好文

數位行銷其實很簡單,多看、多聽、多嘗試,有一天您也能成為大師!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