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擅長由商業模式著手規劃行銷方案,整合新科技,為合作客戶發揮更大的效益及影響力。
比你更在意你的生意
堅持做對的事!
我們在規劃行銷任務前,堅持先了解客戶端的商業模式、需求及目的,並同時提出挑戰與建議,達成初步共識後,才進行方案規劃及執行控制。這是我們認為負責任的態度。
目標成效永遠會擺在第一位!我們提出的行銷方案均會朝向目標及成效做規劃,並且運用科技力量,產生行銷亮點、避免資源浪費、加強整合綜效。這是我們認為的專業態度。

1分鐘了解我們

核心服務

我們擅長運用行銷思維結合科技應用,為客戶打造出有效益的行銷方案,並且運用內容行銷做為啟動顧客思維及行動的金鑰!

Maketing 行銷

我們已持續10年為企業提供品牌策略規劃及行銷方案執行。

Technology 科技

我們善於掌握最新科技並與品牌行銷方案完美整合。

Content 內容

我們擅長協助品牌製作有效益的內容,創造品牌內容影響力。
1000+
合作客戶
20+
行業經驗
80+
全球員工
1000+
專案執行
媒體事業

我們觀察社會脈動,創建屬於這個時代需要的媒體平台,並且在平台中打造某種程度能解決社會問題的訴求及功能,發揮一定效用的媒體力量。

生醫觀點

關注生醫,分享觀點
生醫觀點專注提供生技及醫療產業的重要觀點及發展趨勢,協助華文讀者透過我們的觀點對生技應用技術、醫療產品及生技服務等新知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同時生醫觀點更貼近生活面,提供民眾,學者,國內醫師、生技人員及新聞媒體探索生醫資訊時重要的參考依據。
前往 生醫觀點

喵星聞

打造喵星人生態圈
現今的環境生態對於喵星人來說還有很多不足與欠缺的地方,需要我們努力去改善!雖然我們個人的能力有限,但是當我們一起往同一個目標出發時力量是強大的!我們誠摯的邀請所有喜愛喵星人的人一起來「打造一個喵星人的完善生態圈」!
前往 喵星聞
發展歷程

自2009年成立以來,從最初的3人,歷經10年的成長茁壯,已擁有台北、廣州、上海公司近80人的規模,業務項目由廣告代理銷售,提升為數位整合行銷規畫、網路技術開發應用、數位內容製作等三大類服務,並且持續擴大海外投資,跨足SaaS系統開發及經營,目標將成為兩岸領先的行銷科技公司(MarTech),解決各產業廣告行銷難題。

2009

成立之初
公司成立之初以廣告成效行銷CPA為主要業務方向,強調「網路廣告有效才收費,無效不用錢」的觀念,成功打響台灣市場!並且以「為廣告商提供有成效的網路廣告」為核心精神,服務金融保險、美妝保養、線上遊戲、補教學習…產業。

2010

轉型為數位廣告代理商
為強化整體服務品質及提供更多服務項目,WINWIN開始建立網路社群行銷及網路技術團隊,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數位整合行銷服務。

2013

投資成立廣州子公司
於廣州開設合資公司,以網路廣告成效監測、網路廣告投放為主要業務項目,服務日系汽車及金融產業。服務據點涵蓋北京、上海、廣州。

2014

接受跨國集團投資
取得香港上市公司冰雪集團投資

2016

成立媒體事業部
在台北成立媒體事業部,經營「生醫觀點BioMed」與「喵星聞」,深入報導生技醫療及寵物產業新知、技術發產及產品應用。

2018

投資成立上海子公司
於上海開設合資公司,以美容產業雲端系統開發為主要營業項目,客戶涵蓋全中國9個主要省份。
聽聽合作客戶怎麼說

客戶的業績及執行成果是我們團隊能力最好的證明,同時我們也獲得了媒體和同行的無數肯定和讚譽。

我們專心處理每一個老客戶的需求,而非積極的在爭取新客戶,這是我們一貫的做事態度,這也反映在我們團隊的教育學習及客戶服務上。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