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優勢
我們在規劃行銷任務前,會先了解客戶的商業模式、需求及目的,並同時提出挑戰與建議,達成初步共識後,才進行方案規劃及執行控制。當然,目標成效永遠會擺在第一位!
  • MarTech 行銷科技的實踐者
  • 熟悉品牌行銷策略及系統開發運用
  • 團隊充滿經驗協助品牌走正確的路
  • 運用Inbound Marketing為客戶打造流量池

2分鐘了解 Inbound Marketing

MarTech Solutions
行銷科技方案

我們擅長運用行銷思維結合科技應用,打造出有效益的科技行銷方案。

VIPDRIVER廣告成效分析

有效分析廣告來源與進站成效,減少不當廣告花費及媒體作弊。本方案為許多大企業年度必買方案。
瞧瞧我們怎麼做

LINE@會員活動模組

運用LINE@整合會員、點數、兌換、線上活動,能有效協助品牌有效將新粉轉為老粉及忠實顧客。
瞧瞧我們怎麼做

行動商務整合方案

1小時生成您的品牌電商APP,還能串接POS、會員卡、出單機。此為遠傳頭家方案指定配合。
頁面準備中

OTC電話行銷方案

有效分析廣告來源與電話進線成效,並運用網頁通話加強效益。此方案獲經濟部SBIR認可補助。
瞧瞧我們怎麼做

生技行業顧客管理系統

整合六大功能(顧客、訂單、簽核、追蹤、報告書、報表),滿足生技行業電銷管理的基礎需求。
瞧瞧我們怎麼做

聊天機器人

專業一站式管理後台,幫您聰明管理您的FACEBOOK粉絲團留言,有效增強互動及成交機會。
頁面準備中
品牌行銷服務

深入的品牌行銷服務,為您的企業及品牌提供完整的守護!

數位行銷規劃

設定行銷目標及商業模式,有效的運用數位行銷工具,精準的與目標族群溝通,達到數位行銷目的與成果。
瞧瞧我們怎麼做

廣告購買及成效監測

我們能即時分析廣告導引用戶進站後的行為,揪出高閃退率的秘密,並排除作弊媒體來源,精準投放!
瞧瞧我們怎麼做

網站及平台系統開發

依據企業商業模式,構建能提升消費體驗、成效轉換的APP、網站與系統,成為企業最佳的隱型業務。
瞧瞧我們怎麼做

手機應用程式開發

我們擁有完整的開發團隊,擅長美容、保險、社交、電商行業手機APP及後端系統開發。
瞧瞧我們怎麼做

影片規劃製作

不論是話題影片、廣告影片、人物專訪、2D動畫,我們都能為您找到觀眾感興趣的熱點,充份表達您的優點。
瞧瞧我們怎麼做

印刷品質及成本管理

協助企業規畫年度印刷成本,依印刷品屬性找尋適合的印刷供應商,並兼顧品質及成本。
瞧瞧我們怎麼做
Online Services
線上服務方案

我們提供方便快速且廉價的方案,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