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LINE@用戶夠活躍嗎?
如果您的LINE@經營只是每日定期推文吸引流量,那您可能只做對了一半。LINE@經營的重點,除了推文外,應該更注重用戶互動,打造一個閉鎖型環境讓用戶定期回訪,讓用戶主動來找你!
我們深知如何以LINE@為基礎,打造閉鎖型環境,吸引用戶主動回訪、參與活動、推薦好友,甚至是購買商品。我們擁有成功經驗,協助合作客戶在1個半月內達成80萬瀏覽數、平均停留時間近3分鐘(根據Google Analytics),活動參與總數將近10萬次。這驚人的會員經營及活動成就,您也可以立即擁有!

系統特色

這是有效的粉絲倍增機制,幫你將新粉變老粉,老粉變忠實顧客。

粉絲有效倍增

透過"推薦好友、雙方得利"機制,倍增LINE@粉絲及品牌影響力。

增加購買意願

透過活動、點數及兌換機制,吸引用戶參與互動,增加購買意願。

彈性加值服務

配合需求串接您的會員資料庫、新增功能模組(抽獎、電商)。
系統功能

我們提供一站式平台,以LINE@為基礎,結合網站、會員、活動、點數、兌換、抽獎等機制,您所想到的或沒想到的,通通都在這。

專屬會員網站

手機用戶最優化版型
您的專屬會員網站將擁有12項特色功能,並且整合您的LINE@及Facebook,打造一個閉鎖型環境吸引會員定期回訪,讓會員主動來找你!

專屬網站後台

一站式管理後台
透過專屬後台生成並管理網站,包含廣告、會員、活動、點數、兌換,抽獎、發票上傳、訊息推播等模組。將新粉變老粉,老粉變忠實顧客。

分眾推播管理

精準推播增強效益
我們已整合LINE@API功能(LOGIN、PUSH)、您可透過專屬後台進行分眾推播(影片、圖文、文字)給精準會員,增加效益、節省費用。

會員推薦管理

老會員帶新會員效益最強
每位會員都擁有專屬推薦碼,新會員在註冊時填入推薦碼,雙方均可獲得點數獎勵。此作法將為新舊會員帶來更多的參與動機。

活動管理

定期舉辦活動加強會員黏性
管理員可於後台設定禮物供會員兌換(使用點數),禮物可以是實體商品或兌換券編號。

會員管理

會員結合LINE及CRM機制
提供”LINE登入”快速註冊、登入成為會員。您可透過專屬後台添加會員資料欄位,並管理會員資料。也可透過進階設定與您的CRM系統串聯。

點數管理

點數誘因將增加用戶行動力
會員參與活動可獲得站內點數(機制由您定義)會員可使用點數兌換好禮或參與線上抽獎。以上所有的操作均可於專屬後台完成。

兌換管理

完整兌換機制將增加吸引力
您可透過專屬後台設定兌換項目(商品兌換券、折價券、虛擬商品序號)供會員於線上申請兌換(使用點數)。

發票登錄管理

吸引用戶大量購買商品
透過專屬後台新增發票登錄活動,會員可透過掃瞄二維碼或自行輸入發票號碼完成登錄。登錄完成可獲得點數或抽獎機會(您可於專屬後台設定線上/線下抽獎)

抽獎管理

公開透明的抽獎流程
現今的會員很注重公平性,因此公開透明的抽獎模式較受會員歡迎。透過專屬後台設定抽獎機制,包含:線上/線下抽獎、總抽獎機率、期間機率、獎項、數量。

資安管理

防止駭客入侵及機密外洩
您可透過專屬後台設定 黑白名單、資訊加密、OTP雙重驗證、限制連線IP、單一登入機制、防止DDOS攻擊。

權限管理

不同職務使用不同功能
您可透過專屬後台設定每位管理員的權限內容,進階設定每位管理的連線IP、單一登入、OTP雙重驗證的開啟或關閉。員工離開指定環境即無法登入後台。
經典案例
我們協助中祥食品運用LINE@熟客行銷模組即獲得相當成功的經驗,在1個半月內達成80萬瀏覽數、平均停留時間近3分鐘(根據Google Analytics),活動參與總數將近10萬次。這驚人的會員經營及活動成就,您也可以立即擁有!
80+
總瀏覽數(萬)
3+
平均停留分鐘數
3.3+
不重覆用戶(萬)
2.95+
平均瀏覽頁數

*以上數據根據Google Analytics

免費試用體驗

LINE@會員活動模組
我們提供一站式平台,以LINE@為基礎,結合網站、會員、活動、點數、兌換、抽獎等機制,能為您創造驚人的用戶互動體驗,經營會員,真的不難。
申請試用體驗審核通過後(約24小時),將獲得以下資訊:
  • 後台網址,登入帳號及密碼
  • 前台網址,登入帳號及密碼
  • 試用體驗天數為 7天,同一人/公司不得重覆申請。
數位行銷趨勢好文

數位行銷其實很簡單,多看、多聽、多嘗試,有一天您也能成為大師!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