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 ISLAND BRANDING

辦公室:
台北、倫敦、蘇州
官方網站:
www.mingisland.com
服務郵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886 2 2545 6106

專業團隊提供在地服務,前瞻視野整合國際資源

MIB品牌顧問,專注鑽研品牌分析、品牌管理與經營發展,透過科學力深度分析,結合洞察與創意,
透過完善的工具與流程,服務品牌建置各項環節需求;攜手企業將品牌價值發揮至極,化無形資產為有價,透過MIB品牌顧問,讓成功立基在每一個細微的轉動。

MIB旗下有Gremlin works UK、CRAFLUX、THIS IS IT 、BVA LAB 等子公司與系統,融合來自英國、紐約、澳門、台灣等菁英人才,透過完善的工具與流程,讓整體服務更多元更準確。2017年擴大完成駐點於倫敦、台北、北京,以前瞻視野服務在地客戶與國際接軌,整合無國界的行銷需求。

團隊以專業經驗分工,包括專業品牌分析師與品牌策略部門、創意部門、企劃與行銷部門、美術設計部門、網路技術開發子公司、業務專案經理部門,進行品牌市場分析、定位、策略、行銷、企劃、創意、設計、網站建置、網路行銷等品牌建置大小環節的專業製作。

關鍵改變 讓影響力撼動世界
MIB, 企業延展品牌效應與影響力的最佳幕後推手

品牌的經營,不只是打動消費者的設計美學,更不只是單次進擊的行銷手段;而是從品牌概念萌生,依據縝密定位與精準分析,制定清楚策略與標的,建立完整且永續的進程。MIB品牌顧問以科學方法挖掘品牌特質、以感性邏輯賦予品牌生命力,戮力與企業共同打磨一個又一個微小關鍵,環環相扣、整合資源,推動品牌每一階段的發展,成就撼動市場的品牌影響力。

聯絡我們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