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模式怎麼影響一個企業由死到生?

商業模式的規劃遠比研發產品、制定策略、財務規劃來的更加重要!商業模式的盲點有可能整倒一個企業,也可能讓一個企業由黑翻紅!本篇文章將從各種角度來談商業模式的轉變,如何讓企業由黑翻紅,希望對正在談本篇文章的你有所助益!

Read More

無需代碼,三分鐘極速生成您專屬的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是一種微信用戶不需下載就能在微信APP內使用的應用程式,微信小程序的應用非常的廣,目前已有超過150萬的程式開發者加入小程序的開發工作,小程序上架的數量也超過百萬,小程序服務型態更超過200多個行業,日活躍用戶達到兩億人以上。中國人這麼喜愛使用微信小程序,如果您想經營中國市場,絕對不可以缺席。

Read More

LINE@熟客行銷這樣做流量、會員、訂單轉換增10倍

LINE在台灣是很受歡迎的通訊及社交APP,用戶黏性甚至超越Facebook!但在Facebook改變演算法,並持續減低粉絲專頁能見度的政策下,經營LINE@成了更好的選擇!企業只要懂得活用LINE@、Facebook粉絲專頁、會員網站、CRM系統,就有機會殺出重圍、領先同業,將新粉轉換為老粉,老粉轉換為熟客!

Read More

全聯的野望!PX Pay將成全通路及支付界霸主!

5月19日全聯發出新聞稿通報各家媒體PX PayAPP正式推出,初期將合作八家銀行,提供會員以現金支付、掃碼付款、感應支付、電子票證、實體信用卡、福利卡儲值金以及紙本禮券等多元支付方式,可說是打通支付上的「全通路」。行動支付的推出預計將能大幅降低結帳時間,解決全聯目前的痛點——排隊狀況。但事情真的這麼簡單嗎?全聯還有那些大招還沒使出呢?

Read More

你還沒用微信小程序嗎?已創造5000億商機的小程序你不可不知!

微信小程序自2017年1月正式上線以來,經過兩年的快速發展,已經取得不菲的成績。根據微信發佈的“微信就業影響力報告”顯示,2018年微信小程序開發上架數量已超過100萬個,相較2017年增加75%,帶動182萬個就業機會,創造直接就業機會70萬個,累計創造5000億人民幣的商業價值。

Read More

AI除了當客服還能做什麼?你可以考慮寫作機器人(內附實測影片)

AI人工智能的應用在這幾年突飛猛進的發展,各種你想的到或想不到的功能陸續推出。今天要介紹自動寫作機器人,只需定義關鍵字就可以產生一篇文章。試想一下,如果未來文章由機器人來寫、影片由機器人製作、貼文到臉書由機器人執行、在臉書上與粉絲對話與分享按讚都由機器人來做。未來,您的企業是否可以節省時間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Read More

8600億產值的微商在紅什麼?帶您深入微商大會一探究竟

根據中國電子商會報導指出,中國的微商行業截至2017年底從業人員近突破5000萬人,至少創造8600億人民幣產值。微商作為青年創業的首選,也是社交電商的重大實踐。微商促使了中國製造業升級,注重消費者需求、產銷結合,已經成為中國人民在新時代創業的首選型式。但微商和直銷又該怎麼區分呢?微商是如何成功的呢?讓我們以深入微商大會的經驗及相關研究,帶您一探究竟。

Read More

網站文章轉影音就是這麼簡單,Lumen5實測結果公開!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每月有超過15億活躍用戶每天觀看超過10億小時的影音內容,行銷人員普遍都想製作影音內容,但要製作影音內容有著一定的門檻(需要錢及時間),但真的沒有捷徑嗎?在這裡我們將教你如何快速運用Lumen5行銷科技將你的網站文章轉換成影音內容,為您的內容宣傳快速加分!

Read More

盤點美國五間新創公司的成功方程式,發現下一隻獨角獸!

美國共有2300萬家小企業,每個月還會新增54.3萬家小企業。所以,如果想要脫穎而出,獲得成功,不僅需要一個獨一無二的價值主張,還要有多元化的金流收入及強大的創新能力。這次我將介紹5家特別的新創公司,他們的商業模式已得到市場認可,當然,這些公司也正在重新思考他們的收入模式,並且不斷為交易雙方創造令人信服的價值。

Read More

抖音電商商機引爆,3分鐘搞懂商品上架流程

近日,抖音在Android上線了電商小程序的測試,相較於過去的導流經驗,這次的抖音小程序測試很明確的釋放出了一個明確的訊號:抖音要自己做電商了,很且很快就會實現!

Read More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