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提升顧客進線轉換率
網路用戶受廣告吸引,在當下產生衝動而留下欲諮詢名單,這已達到廣告目的及功能了,但往往名單進入到客服人員的手中再out bond早已超過了黃金聯絡期間,該用戶可能會正在忙或早已冷靜下來沒需求了。

問題就出在,透過廣告與你產生互動的顧客,往往是衝動型的準顧客,若能即時掌握,第一時間互動,才有可能提高轉換率,達到增加訂單的機會。

OTC電話行銷方案已成功解決以上問題,並於2016年獲經濟部SBIR專案認可及補助,歡迎找我們聊聊。
100+
合作客戶
200+
執行專案

功能模組

OTC擁有三大功能模組能有效提升網路廣告與顧客電話進線轉換率

OTC TRACKING 數據監測

幫您分析廣告來源與用戶電話進線的絕對關係,排除無效版位,增強效益版位。透過OTC將可即時調整預算組合,避免不當花費。

PAY PER CALL 成效計費

邀請媒體以約定的Pay PerCall單價執行廣告投放,每吸引一位用戶進線至廣告客戶,廣告客戶才需支付一筆廣告費,無效則不收費。

WEB CALL 網頁通話

以手機網頁通訊的方式,使用戶可「一鍵免費直撥」與廣告客戶聯繫,大大加強方便性,也降低廣告客戶需支付的通話費成本。
免費試用體驗

LINE@會員活動模組
我們提供一站式平台,以LINE@為基礎,結合網站、會員、活動、點數、兌換、抽獎等機制,能為您創造驚人的用戶互動體驗,經營會員,真的不難。
申請試用體驗審核通過後(約24小時),將獲得以下資訊:
  • 後台網址,登入帳號及密碼
  • 前台網址,登入帳號及密碼
  • 試用體驗天數為 7天,同一人/公司不得重覆申請。
數位行銷趨勢好文

數位行銷其實很簡單,多看、多聽、多嘗試,有一天您也能成為大師!

error: 不能複制喔,乖!